(*๓´╰╯`๓)♡

唉嘿!小可爱突然出现!

卡卡西的咒术冒险5

  

 *卡卡西x五条悟  


 *不分左右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


 *OOC预警!前方有坑!


 *不符合的就当做我的私设,嘿嘿


 *没有文笔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啊?!”可以从这两个字里感受到宿傩的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打断五条悟想要继续调戏宿傩的话,开口问到:“好了好了。现在这事和我没关系了吧?我还要去找工作啊,毕竟我现在很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嘛,这个世界好像很有趣啊~反正要待一段时间,得好好体验才行。最主要的是---我没这世界的钱啊!帕克的香波要没了,也不知道这世界的香波怎么卖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笑嘻嘻地说:“欸~我有的是钱,认真回答三个问题给误工费怎么样?很简单的问题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怕卡卡西拒绝,点点头表示同意“嗯,五条家很有钱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无所谓的点了点头,反正他也想多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情况,虽然一到这里就让帕克它们去收集情报了,但谁会嫌弃情报多呢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看见卡卡西点头,愉快地拍了拍手“哟西!现在是五条三三的提问时间!”(虽然卡卡西不点头,他也会直接无视掉啦)

  

  把两条大长腿盘起坐下,拍了拍自己旁边,招乎着几‘人’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来快来,别客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没人向你客气,但你是真不客气啊!(我此时的心声)

  

  “喂!应该先处理两面宿傩才对吧?不靠谱也该有个限度吧!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想提这件事,但为了不让不靠谱教师把事情发展带向奇怪的方向--虎杖,对不起

  

  “欸一一,那么,虎杖同学!”

  

  虎杖悠仁摆了个立正,应声回答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跟宿傩互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,嗯,应该行,吧?哈哈”不好意思地笑着挠了挠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这孩子总是让人想起鸣人,是个好孩子呢。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随意地压了压腿,“那就10秒吧,10秒后就变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欸,可这家伙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丈夫,大丈夫,我是最强的。”(大丈夫:日文,没关系的意思)

  

  “哈啊,真敢说啊,小鬼!”

  

  宿傩一掌握身体就冲五条悟挥拳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和伏黑惠在一旁看着五条悟像是在耍帅一样逗着宿傩,真是恶趣味啊。(我:喂喂,别说得你们没有一样)

  

  两人快速的过着招,其中夹杂着宿傩讨厌咒术师的发言和五条悟嚣张的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十、九、···、二,差不多到时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五条悟这句话音刚落,虎杖脸上的黑色咒纹消退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虎杖一回神就看向五条悟“您没事吧?”(呜呜,小天使)

  

  五条悟很夸张地哇了一声,“你真的能把控啊~很轻松的就搞定了。”(别说得好像很羡慕的样子)

  

  “哟西!确定了虎杖暂时安全,我们继续刚才的提问吧!”

  

  伏黑惠心里仍然一片沉重,虎杖虽然没有失去意识,但按照咒术规定,还是会被处刑。如果不是我太弱的话,虎杖就不会吃下手指,更不会面临被处死的情况。虎杖他是个好人,应该有幸福的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看了眼这个名叫惠的海胆头少年,从见面的时候明明很狼狈却说‘请站我身后’就能知道是个好孩子,现在这快溢出来的愧疚和自我厌弃真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  

  再望了眼在开心逗虎杖和宿傩的五条悟,真是大写的不靠谱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厚脸皮的祝自己六一快乐!大家也是!六一快乐鸭!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