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๓´╰╯`๓)♡

唉嘿!小可爱突然出现!

《都说了不要男妈妈》作者:两岁小狗

 简介:

  被人安利,染山遥购买了市面上最新款的角色扮演全息游戏,到手他才知道,在这游戏里扮演什么角色全靠抽卡。   


  染山遥:为什么我只能抽卡,不能抽策划?


  本着买都买了的原则,染山遥洗了个手,郑重地躺进全息舱里,上线开始抽卡。


  音乐奏响,一束金光打在染山遥身上,耳边传来系统的祝福声:【恭喜您,您抽到的身份卡为——[妈妈]!】


  性别为男·染山遥:……我恭喜你出殡快乐?


  系统:【检验到错误,玩家染山遥,性别男,不能使用[妈妈]身份卡。】


  系统:【正在修补错误中……】


  系统:【修补成功,玩家染山遥,性别男,身份卡[妈妈]已经可以使用啦!游戏通关条件宽松,只要让你的孩子发自内心地对你说出一句“妈妈我爱你”,即可通关!】


  染山遥:…………


-



  游戏分配给染山遥的第一个孩子叫杰。


  ——杰上小学时,老师布置了一篇命题作文《我的妈妈》。


  杰提笔认真写道:“我的妈妈叫染山遥,他昨天没来接我回家,我自己走路回去的时候,发现他和路边的狗在认真地吵架……”


  国文老师:“……”


  国文老师震惊批语:“他????”


  看到不及格的分数,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沉重地想,这个世界的普通人果然都不懂他。


  他明明写得这么认真!


-


  谁知有一天,染山遥穿进了游戏世界,和他所有的儿子相遇了。


  过了一阵子,相亲网站上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条征婚热帖:


  【帮妈妈征婚,性别男,嫁妆无,聘礼三百亿日元起,上不封顶,多多益善。】


  底下有人回复:【???等等,不是,这谁会来?】


  【但和他在一起,你可以名正言顺地成为咒术最强、咒灵操使、某位Top Killer、某位金发黑皮公安和某位港口Mafia首领名义上的父亲……】


  【……】


  【你还可以让这些人都喊你一声,爸爸。】



  cp没定,不知道是谁这么幸运(?

慢热,日常亲情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已写到与狗吵架并进入酒厂了!快看!那位酷哥不仅是一个孩子的妈妈,还与小狗吵架!这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请走进本文自行探索!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